• 第20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在北京举行
  • 2015 (第20届) 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即将启动
  • 各国参展代表发言

2015留学,风往哪吹

作为国内留学动态和走向的“风向标”,本届巡回展有哪些新特点和新趋势? 详细>>

2015教巡展——美国留学趋势浅析

2015年3月21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展在北京农展馆拉开帷幕,展会上嘉华世达美国项目部总监陈湖琼对2015年的美国留学趋势做出预测。 详细>>

迪拜国际学术城亮相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21日,世界知名的高等教育区迪拜国际学术城(DIAC)亮相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详细>>

高校之外 国际教育展还有新看点

其实除却海外院校,国际教育展还有其他看点。

2015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进行时 将转站上海杭州

第20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于3月21—29日在北京、上海、杭州和广州四个城市相继举办。

2015 (第20届) 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即将启动

作为2015教育巡展的重要组成部分,2015中国留学论坛(以下简称“论坛”)将于3月20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办。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日期及地点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将于2015年3月20日至3月29日在北京、上海、杭州和广州四个城市举办2015(第20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发布会:各国代表争相“卖瓜”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将于2015年3月20日至3月29日在北京、上海、杭州和广州四个城市举办2015(第20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2015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加拿大展厅

今年,加拿大展厅将有50多所加拿大教育机构参展,提供从小学到博士等各个学习阶段的优秀课程。

2015教巡展——德国高等教育概况

德国是一个充满了灵感与创新的国度。教育与科学、研究和发展被赋予了核心地位。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