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浙江、河南将启动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

广东、浙江以及河南省将从本月起开始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以加强民众的免疫力。

丹麦宣布取消所有防疫措施:新冠不再构成严重威胁

近日,丹麦宣布取消新冠疫情防控的所有限制措施,成为欧盟首个“恢复正常”的国家。丹麦卫生部称这归功于高疫苗接种率。

国家卫健委:我国超9亿人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 杜绝强制性接种捆绑

鼓励个人在知情、同意、自愿的前提下接种新冠疫苗,禁止未接种人员进入公共场所等违规行为要纠正。

疫苗为什么打在胳膊上?原因没有你想的那么简单!

为什么疫苗的接种部位通常是胳膊而不是屁股或大腿?尽管撸起袖子要方便得多,但疫苗接种部位的选择没你想的那么简单。

重磅报告出炉!这八个“全球第一”,美国“当之无愧”

报告全文约2.3万字,共20部分内容,驳斥了彭博社关于“美国抗疫全球第一”排名的荒谬性。

国新办新冠病毒溯源情况新闻发布会(双语要点)

动物溯源还是应该作为重点方向和重点领域,是最值得做的一件事。

超500万中国网民联署呼吁世卫调查美国德堡生物实验室 外交部回应

为了预防下一场疫情的到来,那些进行危险的病毒乃至生化武器研究的实验室,应该被世界卫生组织重点关注。

卡塔尔2022世界杯:不接种新冠疫苗者将不能入场

卡塔尔首相宣布,2022世界杯的所有现场观众都必须接种新冠疫苗,并计划为未接种疫苗的外国球迷采购和储备100万支疫苗。

台胞点赞大陆疫苗和接种安排 国台办:体现血浓于水的两岸亲情

截至5月31日,已有6.2万在大陆台胞在自愿和知情同意前提下,按有关政策接种疫苗。

新冠疫苗紧急使用年龄范围扩大到3岁以上

国家卫健委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5日,我国新冠疫苗接种已超过7.63亿剂次。

德国等7个欧盟成员国开始发放“疫苗护照”

6月1日,欧盟正式宣布,7个成员国开始发放“疫苗护照”,分别是保加利亚、捷克、丹麦、德国、希腊、克罗地亚和波兰。

世卫组织决定用希腊字母重新命名新冠变种毒株

针对变异毒株难念难写又难记的问题,同时也为了避免将毒株和地名联系在一起,世卫组织建议用希腊字母表来给毒株重新命名。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