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丽杭州

    东南形胜,三吴都会,钱塘自古繁华。有着2200多年历史的杭州,是中国七大古都之一,也是浙江省省会和经济、文化、科教中心。

  • 活力杭州

    钱塘自古繁华,今日民康物阜。作为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杭州着力打造集信息产业和智慧应用为一体的新经济形态...

  • 智慧杭州

    杭州市信息化发展成效显著,发展水平稳居全国城市领先地位。杭州目前已经基本实现光纤网络全覆盖,移动通信网络的覆盖率达到99%以上...

  • 运动杭州

    杭州,一个充满运动活力的城市。以游泳、排球、部分重竞技项目为代表的竞技项目领先优势不断巩固,“杭州游泳”品牌扬威国际。

  • 乐游杭州

    湖光动人,河景传情。两项世界文化遗产赋予杭州无可比拟的旅游资源。免费西湖声名远播,传统“十景”的苏堤春晓、断桥残雪韵味悠长...

  • 美食杭州

    “天下酒宴之盛,未有如杭城也。”对于杭帮美食,宋代诗人苏东坡如是盛赞。肥而不腻的东坡肉、香嫩爽口的叫化鸡、鲜美可口的西湖醋鱼、茶香四溢的龙井虾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