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合作专区> BBC> 2012伦敦奥运会> 迈向伦敦奥运

英国选手获得奥运男子自行车计时赛冠军

英国选手获得奥运男子自行车计时赛冠军

威金斯成为英国奥运史上赢得奖牌最多的选手

英国选手布莱德利·威金斯赢得伦敦奥运男子自行车计时赛冠军,这是英国在本次奥运赢得的第二块金牌。

威金斯共赢得7块奥运奖牌,成为英国在奥运史上赢得奖牌最多的选手。

上月他刚赢得环法自行车赛冠军。在周三的比赛中,威金斯主宰了长达44公里的比赛,击败了德国选手托尼马丁和英国选手克里斯福罗米。

威金斯赢得的奥运奖牌超过英国前划船手史蒂夫·雷德格雷夫,成为有史以来最成功的英国奥林匹克选手。

威金斯获胜使英国在2012奥运奖牌排行榜的第21位跃居第10位。

英国另外一位自行车选手,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的金牌得主鲍尔曼说,威金斯今天发挥良好,无人能够超越他,他是有史以来最了不起的英国自行车选手,也是英国顶级的运动健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