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合作专区> BBC> 2012伦敦奥运会> 迈向伦敦奥运

威廉和哈里盛赞伦敦奥运

威廉和哈里盛赞伦敦奥运

威廉王子、凯瑟琳和哈里王子在观众席上为英国队加油。

英国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两兄弟,对伦敦奥运和英国公众的支持“赞誉有加”。

作为奥林匹克大使,英国剑桥公爵威廉王子和夫人凯瑟琳,以及哈里王子三人,有机会观看许多奥运比赛。

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星期五(8月3日)下午受邀到BBC奥林匹克公园的演播室接受采访。

威廉王子表示,“很高兴看到这么多的奥运志愿者面带笑容的接待人群,他们真了不起。”

本身是英国皇家空军搜救直升机飞行员的威廉王子还说,“当然我也不能遗漏英国军方对奥运的支持,我们到的每个地方,他们都非常享受自己的工作。”

公众支持

哈里王子对BBC说,“英国公众的支持也值得一提,我们很荣幸有机会观看很多比赛,亲身感受英国公众对英国运动员的支持让人惊讶。”

威廉和哈里表示,为表姐扎拉公主赢得马术三项团体赛银牌感到骄傲。

哈里王子说,“她非常努力才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作为表姐弟我们为她感到非常骄傲,难怪我们很难得见面,因为她总是在骑马训练。”

女王角色

英国女王在伦敦奥运开幕式上和007电影詹姆斯·邦德演员出演短片,威廉和哈里对此表示他们事前“毫不知情”。

哈里笑着说,“我们两人看到奶奶有跳伞这个嗜好都感到很惊讶。”

威廉说,“她演的真好,如果下一部邦德电影邀请她演出,我会替她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