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拉格菲尔德说:阿黛尔太胖!

拉格菲尔德说:阿黛尔太胖!

拉格菲尔德承认阿黛尔主宰了当今流行乐坛,且容颜美丽歌喉绝妙。

国际时装设计师卡尔·拉格菲尔德(Karl Lagerfeld)又一次语出惊人,令许多关注其言行的人结舌。

这位78岁的德国裔时装大师在接受法国版免费报纸Metro的采访时,毫不犹豫地为一些当今新闻人物下了另类评语。

拉格菲尔德也是法国时装业巨头香奈儿(Chanel)的时尚掌门人。今天(2月8日)他应邀担任法国版Metro的特邀嘉宾编辑,为期一天。

接受采访时,他被问及对当今流行乐坛的现状有什么看法。他回答说:“现在最热的是阿黛尔。她太胖了点,但有一张美丽的脸庞和绝妙的歌喉。”

对于美国流行乐坛的当下正红的歌手拉娜(Lana del Rey),拉格菲尔德比较客气,称她“很不错”。

那么对俄国有什么看法?拉格菲尔德回答:“假如我是俄国女人,我会是个女同性恋者,因为那里的男人很丑。”

在英吉利海峡这边,英国人还记得“卡尔王”曾经对英国王室成员也有失敬之语。他曾经形容已故王妃戴安娜“长得漂亮,甜美可人,但很蠢”;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就是她祖母的翻版,只不过多了点微笑”。

他承认英国王室对旅游业是有利有价值的,因为是个财源。

他说,王室“纯属多余,但令人愉快。为什么不要王室?(有王室存在的话)人们可以做王室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