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2012英国谷歌搜索之最出炉

2012英国谷歌搜索之最出炉

谷歌发布了2012年英国热门搜索关键字排行榜,你有没有为这些关键字排行榜“出力”呢?

奥运、江南风、伦敦……这些词条都登上了今年谷歌英国最热门搜索关键词排行榜。

按照年度惯例,谷歌发布了2012年英国热门搜索关键字排行榜。

奥运无疑是今年夏天英国的中心事件,但是谷歌Zeitgeist的调查显示,2012年英国的最热门搜索词条不是奥运,而是2012欧洲杯(Euro 2012),尽管英国在四分之一决赛的时候就被意大利淘汰出局。

当然,奥运肯定也是榜上有名,许多与奥运相关的搜索都名列排行榜前几名。奥运门票是被搜索得第二多的词条,安迪·穆雷(Andy Murray) 是被搜索最多的英国奥运选手。而博尔特(Usain Bolt)则是被搜索最多的世界奥运选手。

今年2月去世的美国歌手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成为了最热门搜索人物。排在第二和第三名的是剑桥公爵夫人凯特(Kate Middleton)和接招乐队(Take That)的主唱、英国选秀节目《X Factor》的评委加里·巴洛(Gary Barlow)。

2012英国谷歌搜索之最出炉

已故美国黑人女歌手惠特尼·休斯顿是最热门搜索人物。

除此之外,谷歌还统计出了其他有趣的英国热门搜索。

前段时间红爆网络的鸟叔说唱乐《江南风》(Gangnam Style)则是最热门搜索歌曲。

在政客中,英国文化大臣杰里米·亨特(Jeremy Hunt)被搜索最多,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紧跟其次。

谷歌在调查中还补充道:“伦敦市谷歌地图里被搜索得最多的城市,设计英国队奥运运动服的设计师麦卡尼(Stella McCartney)是最热门的设计师……这都显示了奥运给这个国家文化利益上带来巨大影响。”

2012谷歌英国热门搜索排行榜

1,2012欧洲杯

2,奥运门票

3,惠特尼·休斯顿(已故美国歌手)

4,凯特·米德尔顿(剑桥公爵夫人)

5,爱普尔·琼斯(April Jones,英国失踪女童)

最热门搜索电影

1,《天降杀机》(Skyfall)

2,《普罗米修斯》(Prometheus)

3,《饥饿游戏》(The Hunger Game)

4,《魔力麦克》(Magic Mike)

5,《飓风营救2》(Taken 2)

最热门搜索人物

1,惠特尼·休斯顿

2,凯特·米德尔顿

3,加里·巴洛

4,图莉莎(Tulisa,英国选秀节目《X Factor》评委)

5,杰西卡·恩尼斯(Jessica Ennis,伦敦奥运女子7项全能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