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流行天后碧昂斯将在V音乐节压轴演出

流行天后碧昂斯将在V音乐节压轴演出

碧昂斯和里昂王族乐队

美国流行天后碧昂斯(Beyonce )、里昂王族(Kings of Leon) 乐队将在今年夏天的英国V音乐节(V Festival)上压轴表演。

今年的年度V音乐节将于8月17日和18日在英格兰斯塔夫郡(Staffordshire)威斯顿公园(Weston Park)和埃塞克斯郡(Essex)的海兰德兹公园(Hylands Park)举行。

组织方说,美国流行天后碧昂斯(Beyonce )的出场将是今夏她在所有欧洲音乐节中唯一一次露面。

将在V音乐节上表演的歌手还有艾米利·桑德(Emeli Sande)、杰茜J(Jessie J)、艾丽·古尔丁(Ellie Goulding),爱尔兰摇滚乐队“手稿”(The Script)、前绿洲乐队(Oasis)主创利亚姆·加拉格尔(Liam Gallagher)的新乐队“泡泡眼”(Beady Eye),英国著名DJ 卡尔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等等。

选秀节目《未知元素》(The X Factor)2012年冠军获得者詹姆斯·阿瑟(James Arthur)、往届冠军女生组合“小混合”(Little Mix)也将出场表演。

V音乐节总裁西蒙·莫兰(Simon Moran)表示,有碧昂斯、里昂王族和艾米莉·桑德表演,今年的音乐节将是不可错过的周末。

“我们的声誉是,给粉丝们带来世界级艺人和有突破发展的艺人,2013年将是轰动性的另一年”,他说。

与此同时,碧昂斯的个人4月份开始的英国巡回演出门票被抢购一空。

今年V音乐节门票将于3月1日开始发售,组织者将公布更多参演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