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扎哈将加盟曼联 弗爷称其有潜力

扎哈将加盟曼联 弗爷称其有潜力

扎哈在水晶宫的表现引起了很多英超俱乐部的关注。

一直被外界看好的水晶宫球员扎哈表示,他对于夏季将会转会到曼联感到非常高兴,但是目前他会把精力集中在帮助水晶宫升级上。

这位20岁的边翼已经同意金转会到曼联,合同期为五年半,但是暂时他会被重新租借回水晶宫。

扎哈表示,“我对于加盟曼联感到非常高兴,然而我在未来五个月的重点会完全集中在水晶宫方面。”

曼联将会首先支付1000万英镑,之后还有500万英镑的附加费用。

周五早(1月25日),两支俱乐部都证实了达成转会协议的消息。水晶宫宣布说,在下个星期将会完成相关转会程序。

目前扎哈也已经与曼联就个人条件达成了协议,他将会在曼彻斯特进行体检。

曼联主帅弗格森表示,“我们喜欢与有潜力的球员签约,我们会帮助球员们成长壮大,这已经有过多次的证明。希望这个年轻人能享受在这里踢球。”

扎哈在12岁的时候就与水晶宫队签约,他最近被选入国家队阵容。他可能会在二月份再次入选国家队对阵巴西。

上个赛季他被评选为足球联赛的最佳年轻球员,引起了很多英超球队的注意。据悉,在曼联与水晶宫达成协议的过程中,弗格森注入了很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