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枪手欧冠晋级渺茫 温格不放弃希望

枪手欧冠晋级渺茫 温格不放弃希望

现在看起来温格唯一努力的目标只剩下争取英超四强了。

阿森纳在周二的欧洲冠军杯比赛中主场以1-3输给拜仁慕尼黑,让该队获得2005年以来首座奖杯的梦想变得非常渺茫。

就在上周末,阿森纳在足总杯比赛中不敌英冠的布莱克本,遭到淘汰。教练温格希望球员们必须作出反应,在这场比赛中有所表现。

然而,在比赛中,枪杀实力明显不如对手,而拜仁也毫不留情地在比赛开始不久就攻入两球。虽然在下半场,波多尔斯基扳回一球,但是终场前拜仁再下一城,让枪手晋级变得几乎不可能。

现在看起来温格唯一努力的目标只剩下争取英超四强了。

但是教练温格拒绝放弃在欧冠晋级的希望。不过他也说,获得下个赛季欧冠资格比在本赛季进入八强更容易些。

他在比赛后说,我们不要掩盖事实,面对如此实力的对手,要晋级非常难。我们需要去德国发挥最佳水平,希望有所成绩。

这位法国籍教练说,可能进入下个赛季的欧冠更容易些,但我们会在第二场比赛中尽上全力,试着改变局面。

虽然整体来说,阿森纳战斗的精神可嘉,但是拜仁的实力明显高出一筹,沃尔科特等人被盯防地无力可施。

温格说,我们的对手在上半场利用了他们制造的每个机会。我们有些

温格说,我们在下半场表现不错,并尽上全力。但与他们对阵的是一支对自己信心十足的球队。他们在过去六个月的纪录什么都是正面的。每个球员都带着十足的信心在踢球。

他说,可这不是我们的情况。但有的时候三个星期会让情况改变。我们希望能做到。

阿森纳将于3月13日前往拜仁进行第二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