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英超仍反对冬季举办2022世界杯

英超仍反对冬季举办2022世界杯

英超仍然反对冬季举办2020世界杯

英超联赛表示,对于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改在冬季举办的建议,他们仍然持反对意见。

很多人对于卡塔尔夏季举办世界杯过于炎热感到担忧,而英超主席理查斯爵士似乎也对把比赛时间改为冬季暗示了支持。

但是英超发言人说,“我们的立场仍然不变。我们因为很多实际原因而反对在冬季举办世界杯。这会对欧洲所有的国内赛事都产生影响。”

国际足联的副主席 - 英国籍的博伊斯对BBC说,为了降低极为炎热的天气带来的危险,世界杯应该在年初举办。而英超也应该引入冬季休赛期来适应这个变化。

他说,“忘掉卡塔尔所说的能够安装球场空调吧。你应该为那些前往观看一年中最重大赛事的无数球迷们考虑。我们是在要求他们前往一个气温超过45摄氏度的国家。”

博耶斯还说,“我认为这是不健康的,我也认为是不可行的,因此我建议在一月份举行世界杯。”

他还表示,“很多其它国家都有冬季休赛期。这只是一次性的安排,仅一年。如果能够为球员、球迷提供更好的设施,能够让这个赛事变得更好,那我认为应该认真考虑一下这个建议。

就在此之前,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是首位建议根据医疗建议来决定是否要把卡塔尔世界杯改在冬季举办的高官。

欧洲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以及世界足球运动员工会都因出于对健康原因的考量而支持在冬季举办此届世界杯。

卡塔尔夏季的气温最高可达到50摄氏度。

英超联赛主席理查斯对天空卫视表示,“目前这对欧洲会产生很大的影响。对于我们来说目前的答案是不。”

他指出,“不过如果我们认真考虑一下,我们需要找到一段冬季不比赛的时间,那么可能常识会战胜一切。”

他表示,“我认为在未来几年中,有些事情会有所变化,会最终达成妥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