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转会落幕胜利大逃亡 英超再创签约纪录

转会落幕胜利大逃亡 英超再创签约纪录

厄齐尔(前)的4240万英镑打破了阿森纳的签约纪录。英超在转会支出远超其余四大联赛。

阿森纳在转会大门关闭之际以4240万英镑签约皇马中场厄齐尔,创下了英超转会纪录。

另外,曼联同样在最后时刻2750万英镑敲定了埃弗顿的铁腰费莱尼。利物浦为了巩固后防,签约萨科和伊洛里共花去2500万英镑。

这样一来,英格兰转会截止日一共花销了£1.4亿,而夏季转会总开支为£6.3亿打破了2008年£5亿的转会支出纪录。

尽管因为托特纳姆将贝尔出售至皇马入账£8530万,不过英超仍然支高于收£4亿。

另一方面,英超的转会开支大大高出了其他联赛:西甲和意甲都花去£3.35亿,法甲为£3.15亿,德甲为£2.3亿。

根据德勤体育竞技集团的报告显示,英超的支出增长了29%,这得益于新的电视转会交易带来的6亿英镑新收入。

体育竞技集团的合作伙伴丹·琼斯说:“夏季转会为英超带来了新的开支纪录,带来了新的世界转会纪录。”

阿森纳与德国国脚厄齐尔签约五年合同意味着球迷苦苦等待的大手笔签约终于如愿降临,同时打破了枪手在2009年签约阿尔沙文时创下的纪录。

24岁的厄齐尔被誉为欧洲最好的中场之一。他说:“能够加盟阿森纳这样的俱乐部真是令我激动不已。我非常期待与温格合作。”

托特纳姆是今夏支出最多的俱乐部,他们一共花去近£1.05亿,签约了七名球员以做好没有贝尔的准备。

曼联签约埃弗顿中场费莱尼的转会费用比球员的合同违约金高出£400万。红魔尝试签约毕尔巴鄂中场埃雷拉和“太妃糖”后卫贝恩斯以失败告终。他们同时还在等待租借皇马左后卫科恩特朗的最后消息。

埃弗顿签约的巴里、卢卡库和麦卡锡都是紧紧卡在截止日到期之前敲定的。太妃糖方面公布麦卡锡的转会费为£1300万,而维冈方面则称£1500万。另外,切尔西前锋卢卡库和曼城中场巴里都将被租借到古迪逊公园球场。

利物浦避免了最后一分钟的恐慌时刻,他们在周一早些时候敲定了后卫萨科和伊洛里并且租借到切尔西前锋摩塞斯。

意大利前锋博里尼离开了安菲尔德与前利物浦后卫多塞纳一起加盟桑德兰,前者为租借,后者从那不勒斯转会并与黑猫签约一年合同。

英超截止日转会名单

  • 阿森纳£4240万从皇马签约厄齐尔
  • 费莱尼£2570万英镑英镑从埃弗顿加盟曼联
  • 利物浦£2500万拿下中后卫双星萨科和伊洛里
  • 埃弗顿£1300万签约维冈中场麦卡锡同时租借切尔西前锋卢卡库一个赛季
  • 阿斯顿•维拉£700万签约捷克射手科扎克
  • 西布朗以£500万加阿尼切比签约桑德兰前锋塞塞尼昂,该费用可增加至£600万

(编译:犁力 责编:顾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