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留学问答

留学问答:经济和金融课程

留学问答:经济和金融课程

问:我计划到英国就读经济或财务金融方面的课程,能帮我推荐一些学校吗?

答:英国的金融服务发展相当先进,许多国际性金融机构的总部都设在伦敦,伦敦的金融城更是财务金融专业人士的荟萃地,英国高等教育的经济和财务金融方面的课程也非常出色。

英国大学经济学相关课程,排名领先的大学包括牛津、剑桥、伦敦政经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和华威大学等。

如果考虑到苏格兰留学,格拉斯哥和爱丁堡两所大学的经济专业排名表现都不错,卡迪夫大学则领先威尔士其他大学。

但这些都是罗素集团(Russell Group)的知名大学,除非成绩非常好,否则申请入学将面临非常激烈的竞争。

金融会计课程

除了上述的知名大学之外,其他不是那么古老,名气不是那么大的大学也很值得推荐。

如果要读金融和会计课程,可以选择巴斯大学(University of Bath)。

巴斯大学的会计和金融专业非常优秀,在《泰晤士报》的大学排行榜会计和金融专业分类上排名第一。

其他在分类排名上领先的还有苏格兰的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拉夫堡大学(Loughborough University)、兰卡斯特大学(Lancaster University)和伦敦城市大学(City University London)。

选择学校除了要考虑大学的排名之外,还必须考虑留学城市,自己的成绩,兴趣和日后发展方向,全方位的思考然后再做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