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媒体揭隐私“导致做变性手术老师自杀”

媒体揭隐私“导致做变性手术老师自杀”

鲁西·梅多斯的支持者在报馆前手持蜡烛

英国一名死因裁判官指责媒体公开一名做变性手术、从男变成女的小学教师的隐私是导致其自杀的原因。

林肯郡圣玛丽·麦格达兰圣公会小学教师纳森·阿普敦(Nathan Upton)做了变性手术,今年三月用煤气自杀身亡。

去年12月份,该校学生被告知,圣诞节后,阿普敦老师将改名为鲁西·梅多斯女士,希望学生以这个新名字称呼她。

随后媒体报道了该校学生家长的担忧,一位学生家长被引述说,他的三个在该校上学的儿子“年纪仍然太小,无法理解这个事情。”

这则消息曝光后,成了英国全国的大新闻。

死因裁判官麦克·辛格顿抨击了媒体在这件事情上扮演的角色。他敦促政府官员和国会议员,尽快采取措施防止媒体侵犯个人隐私。

纳森·阿普敦做变性手术前和他妻子卢斯·史密斯有一个儿子。史密斯说,媒体公开了梅多斯(阿普顿)的隐私后,梅多斯曾数次试图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