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伦敦南岸大学开设新课挑战MBA

伦敦南岸大学开设新课挑战MBA

传统的课程只培养管理企业的技能

英国伦敦南岸大学(LSBU)最新开设了一门商业项目管理硕士课程,希望能够扩大学生的工作技能,并且最终挑战传统的工商管理硕士(MBA)课程。

课程负责人贝尔(Gary Bell)博士向记者介绍说,这项MSc课程的主要目的是培养学生改变企业的能力,而不仅仅是管理企业的能力。

根据课程安排,学生将在课程中学习通过引进一个新产品、新程序或新服务来管理和改造企业运作的技能。

贝尔博士表示,在不断出现变化的高技术时代,如何创新和驾驭改变是保持企业竞争力的关键。同样,这种能力也为创造利润和保持企业的长期价值提供了保证。

贝尔博士在谈到他所负责的课程时特别强调了正确管理一个项目的能力和最初判断一个项目是否正确的能力之间的区别。

他说,传统的项目管理课程教你如何正确管理项目,但是你也需要有能力选择正确的项目。

(责编:跃生 责编:铃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