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届格莱美颁奖礼 Need You Now获最佳歌曲

编者按:第53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于当地时间2月13日晚(北京时间2月14日上午)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此次颁奖典礼共颁出109个奖项,乡村歌唱组合Lady Antebellum凭借他们的专辑《Need You Now》获得包括年度最佳制作和最佳歌曲在内的五个奖项,成为最大赢家。除了让各大奖项实至名归以外,此次颁奖典礼邀请数位重量级明星登台表演,让本已熠熠生辉的舞台显得更加耀眼夺目。

类 别 奖项 获奖者

年度最佳制作(Record Of The Year)

Lady Antebellum《Need You Now》

年度最佳专辑(Album Of The Year)

Arcade Fire《The Suburbs》

年度最佳歌曲(Song Of The Year)

Lady Antebellum《Need You Now》(试听

最佳新人(Best New Artist)

Esperanza Spalding

最佳流行女歌手(Best Female Pop Vocal Performance)

Lady Gaga《Bad Romance》

最佳流行男歌手(Best Male Pop Vocal Performance)

Bruno Mars《Just The Way You Are》

最佳流行乐队/组合(Best Pop Performance By A Duo Or Group With Vocals)

Train《Hey, Soul Sister (Live)》

最佳流行合唱(Best Pop Collaboration With Vocals)

Herbie Hancock, Pink, India.Arie, Seal, Konono No 1, Jeff Beck & Oumou Sangare《Imagine》

最佳流行乐器演奏专辑(Best Pop Instrumental Album)

Larry Carlton & Tak Matsumoto《Take Your Pick》

最佳流行器乐演奏(Best Pop Instrumental Performance)

Jeff Beck《Nessun Dorma》

最佳流行演唱专辑(Best Pop Vocal Album)

Lady Gaga《The Fame Monster》

第53届格莱美奖获奖名单

第53届格莱美颁奖礼 Need You Now获最佳歌曲

第53届格莱美Lady Antebellum领跑

第53届格莱美奖颁奖典礼于当地时间2月13日晚8点在洛杉矶隆重上演,Lady Antebellum组合获得包括年度最佳制作和最佳歌曲在内的五项大奖,成为继Taylor Swift之后第二个在格莱美大放异彩的乡村跨界歌手。 查看全文

第53届格莱美颁奖礼 Need You Now获最佳歌曲

格莱美阵容强 鲍勃•迪伦要登台

传奇音乐人鲍勃•迪伦将在第53届格莱美奖颁奖礼演出中向原声音乐致敬的环节进行演出。迪伦共获得过10座格莱美奖杯,这一次,他将与英国草根摇滚乐队Mumford & Sons和北卡罗来纳州的Avett Brothers同台献艺。查看全文

(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 Helen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