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Language Tips > News English > Hot Word > Business Hot Word  
 





  IMF: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 2003-08-25 01:00 ]

在联合国驻伊拉克办事处遭到汽车炸弹袭击以后,世界银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准备撤离伊拉克。IMF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the 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的缩写形式。IMF是政府间的国际金融组织,是根据1944年7月在美国新罕布什尔州布雷顿森林召开联合国和联盟国家的国际货币金融会议上通过的《国际货币基金协定》而建立起来的。至今,已有182个成员。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以美国为首的伊拉克重建工作中起着重要作用,它们准备贷款数十亿美元帮助伊拉克重建金融系统,他们的退出将会对伊重建造成重大影响。外电中的报道是这样的:The World Bank and the 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 pulled their staff out of Iraq on Wednesday after the bombing of the U.N. headquarters in Baghd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