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Language Tips > Survival English > Oral English  
 





  买衣服必备英语
[ 2006-04-04 14:27 ]

Andy有三个哥哥。从小到大,他一直都在穿哥哥们的旧衣服。他说:"I always wore hand-me-downs when I was young." 今天,他终于决定要给自己买新衣服啦。

在shopping mall里,Andy尽情挑选自己喜欢的样式。他说:"I love baggy pants. They give me breathing room.(我喜欢灯笼裤,穿着它我觉得很舒服。)"

挑中了一条灯笼裤后,Andy还想买件夹克。他看中了一件,但是觉得好像是女士穿的,就去问问售货员。售货员告诉他说:"These are unisex jackets.(这件夹克男女通用。)"

Andy试了一下,高兴的和售货员说:"It fits me like a glove.(这件衣服穿起来还真合身。)"

大家都觉得Andy新买的衣服挺不错,Andy也挺开心。但是他还是有点难过地说:"It cost me a fortune.(这些衣服还真花了我不少钱。)"

和Andy逛了一趟街,买衣服的口语要素也收集了不少哦!你都记住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