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Language Tips > Audio & Video > Movie English  
 





  Dead Poets Society 死亡诗社 (精讲之三)
[ 2006-06-16 16:33 ]

影片对白   Find your own walk

文化面面观 Robert Frost

思想火花

这个片段是Mr. Keating在激励学生独立思考的又一个体现。在校园里的漫步看似轻松娱乐,其实是在告诉学生要有自己的步伐,要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不要因为渴望被人接受或认可就去盲从。这些体会是学生们在他们自己的行为中获得的,因而也让他们记忆深刻。

考考你

翻译下面的句子。

1. 我们公司现在到了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
2. 你不要总是那么拼命,人生还很长,要慢慢来。
3. 在20世纪五六十年代,反潮流的生活方式在青年人中间很流行。

《死亡诗社》(精讲之二)考考你 参考答案

1. I stand upon my desk to remind myself that we must constantly look at things in a different way.
我站在讲桌上就是想提醒自己我们必须经常用不同的方式看问题。

2. Just when you think you know something, you have to look at it in another way. Even though it may seem silly or wrong, you must try!
当你觉得你了解某个事实的时候,尝试用不同的方法去重新审视它,即使这样做看起来有点蠢甚至不正确,你也必需要去尝试。

(英语点津Annabel编辑)


Page: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