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Language Tips > Survival English > Oral English  
 





 
有关爱情的甜言蜜语
[ 2006-07-12 09:02 ]

谈恋爱自然少不了甜言蜜语,你都会说多少呢?不会说也没关系,赶紧来这里学一学吧!

1. I miss her terribly.
我非常想念她。

“非常想念某人”,除了很平常的 I miss her so much. 之外,还可以说得更夸大一点 I miss her terribly. 当然讲这句话的时候要特别强调那个 terribly,这样听来会更有那种味道。

2. I want her to be here so badly.
我非常希望她能够在这。

So badly 在口语的用法中有“非常”的意思,相当于very much。在电影《电子情书》 (You've got mail) 中,梅格·莱恩说了一句:I want it to be you so badly. 就是说:我多么希望那个匿名的“电子情人”就是你。这句话和上一句连用女孩子很难不动心:Every time I miss you terribly. I want you to be here so badly.

3. I can't live without her. She makes me feel so special.
我没有她就活不下去,她让我觉得很特别。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似乎是很常听到的。常常在电视剧中看到女主角歇斯底里地说:“没有你我活不下去啊!”当然了,要获得女孩子的芳心语调可得改一下,不能像那些女主角那么疯狂。You make me feel so special. 也是甜言蜜语的一种,不知道到底特别在哪,反正就是让我觉得很特别就对了。

还有一种用法叫 You make me a whole. 就是说有了你,我的生命才完整。没有你, 我的生命就像缺少什么似的。这句话也是男孩子攻心的利器之一。

4. I hope she will become my girlfriend and my better half in the long run.
我希望她能成为我的女友,最终成为我的老婆。

boyfriend 和 girlfriend 一般人在聊天时常会简写为 bf 和 gf。 前任男友或女友则称 ex-boyfriend 和 ex-girlfriend。

至于better half 指的就是你的“另一半”。这种用法跟中文刚好一模一样,都是指和你结婚的对象。大概是因为一般的人认为要结婚后一男一女才算是一个完整的个体,所以才会把自己的伴侣称作是 better half。

爱情是个永恒的话题,让我们一起了解更多吧!

甜言蜜语续

如何表达“一见钟情” 

求婚经典用句

“奉子成婚”怎么说

(改编自:小笨霖英语笔记本 英语点津 Annabel 编辑)

 
 

 

 

 
 

48小时内最热门

     

本频道最新推荐

     
  “奉子成婚”怎么说
  面试时如何自我介绍
  商务书信的组成部分
  甜言蜜语续
  如何描述失业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