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Language Tips > Audio & Video > Movie English  
 





 
Pride & Prejudice 《傲慢与偏见》(精讲之三)
[ 2006-07-28 10:13 ]

影片对白 To make out your character, Mr. Darcy.

考考你 小试牛刀

文化面面观


Keira Knightley


凯拉·奈特莉出身英国演艺世家,11岁初登银幕。小小年纪就星光闪耀,获多位名导垂青。在《加勒比海盗》中饰演总督女儿,凭借出色的演技获得了大导演斯皮尔伯格的青睐,将受邀出演《侏罗纪公园4》。其它代表作品还有:《真爱至上》、《加勒比海盗1、2》、《我爱贝克汉姆》。在《傲慢与偏见》中,伊丽莎白是一个聪敏机智、有胆识、有远见,有很强的自尊心,并善于思考问题的女性,奈特莉对这个角色的把握和演绎都十分到位。

 

 


Page: 123

 
 

 

 

 
 

48小时内最热门

     

本频道最新推荐

     
  Zawahiri threatens revenge for Israeli attacks
  《傲慢与偏见》(精讲之三)
  'Iron science teacher' and more at the Exploratorium
  Michael Bolton: Soul to swing
  A one-pill answer to treating H.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