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Language Tips > Survival English > Oral English  
 





 
“真是太好笑了”
[ 2006-08-21 10:52 ]

玩笑常常逗得人们哈哈大笑,确实有益身心健康。如果一个玩笑把你逗得前仰后合,该怎么用英文来描述这个“真是太好笑了”呢?看看下面的说法吧!

1. It's hilarious.
真是太好笑了。

如果别人开了什么好玩的玩笑,不妨鼓励人家一下吧! 例如你可以简单地说 It's so funny. (真是太有趣了!) 或是更好笑一点:It's hilarious. 这个 hilarious 也是少数 GRE 字汇在日常生活里还会常用到的单词之一。

2. It cracks me up.
把我给笑坏了。

如果真的是太好笑了, 不妨说得更夸张一点:It cracks me up. (把我给笑坏了。) 当然类似夸大的讲法还有很多种,例如I can't stop laughing. (我笑到没法停下来。) 或是 We laugh our heads off. (我们把头都给笑掉了。)

3. That's bitter.
真是恶毒啊!

当然并非每一个笑话都会让人觉得好笑,有些取笑别人的笑话只会让人觉得很恶毒,听来很不舒服,这时你就可以说That's bitter. 例如有人骂你是个“海豚”,就是说你有个大又下垂的屁股,我们就可以回他说:Oh! Man, that's bitter! 就是说对方“说话太恶毒了”。

还有许多类似的讲法,例如你可以说You are so mean. (你真是太坏了。) 或是说 That's a nasty joke. (真是一个卑鄙的笑话。)

(英语点津 Annabel 编辑)

 
 

 

 

 
 

48小时内最热门

     

本频道最新推荐

     
  “开玩笑”怎么说
  开业通知常用表达
  特别理赔信写作范例(一)
  “不许动”怎么说
  如何写辞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