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Language Tips > Survival English > Oral English  
 





 
在机场丢失行李怎么办
[ 2006-09-28 10:21 ]

如果你托运了行李,下了飞机后应该根据走道上的指示走到Terminal领行李处,依电脑屏幕或告示找到自己班次(Boarding card 上面有班次)的行李招领台。

从转盘上取下自己的行李,小心核对行李号码,因为不少皮箱看起来一模一样。

机场备有手推车,一些机场的小车免费。也可以找porter代劳,小费1$。

国际机场很大,领行李时常容易找错转盘,有时航空公司也会作业疏忽。找不到行李别紧张,持登机证上的行李注册存根向航空公司查询,万一还是找不回来,则须填写报失单,并记下机场服务人员的姓名及电话,以备日后询问。

下面是一些寻找行李必用的英文表达,如果不幸你找不到行李,这些英文还可以助你一臂之力。

我在何处可取得行李?
Where can I get my baggage?

我找不到我的行李。
I can't find my baggage.

这是我的行李票。
Here is my claim tag.

是否可麻烦紧急查询?
Could you please check it urgently?

你总共遗失了几件行李?
How many pieces of baggage have you lost?

请描述一下你的行李。
Can you describe your baggage?

是一个中型的灰色绅耐特皮箱。
It is a medium-sized Samsonite, and it's gray.

是一个上面系有我名牌的大型皮制黑蓝色行李箱。
It is a large leather suitcase with my name tag. It's dark blue.

是一个茶色小旅行袋。
It's a small travel bag. It's light brown.

我们正在调查,请稍等一下。
Please wait for a moment while we are investigating.

我们可能遗失了几件行李,所以得填份行李遗失报告。
We may have lost some baggage so we'd like to make a lost baggage report.

一旦找到行李,请立即送到我住宿的饭店。
Please deliver the baggage to my hotel as soon as you've located it.

(改编自:中国农资网 英语点津 Annabel 编辑)

 
 

 

 

 
 

48小时内最热门

     

本频道最新推荐

     
  在机场丢失行李怎么办
  办公室里如何致歉:会话篇
  如何辨别被定义词与寻找定义条款
  机场常用英文:入关
  办公室里如何致歉:句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