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Language Tips > Survival English > Oral English  
 





 
女孩常用语
[ 2006-10-17 10:36 ]

女孩子之间总有一些自己的语言,这点常常让男孩子们摸不着头脑。这一次我们就来讲几个女孩常用语。

1. My aunt Flo is visiting.
我的芙洛姑妈来拜访我了。

这里的 Flo 是 Florence 的缩写,但其实 Flo 这里暗指 flow 的意思。所以大家应该不难猜到,所谓的 My aunt Flo is visiting. 就相当于中文里的“我的大姨妈来了。”我想女生都应该知道这是指什么吧!

2. I am not gossipy.
我才不会长舌呢。

似乎爱说话是全世界女人的通病,在美国也不例外。八卦在英语里就叫 gossip,它可以指八卦新闻或是指爱说八卦的人。女孩们也常用这个词的形容词 gossipy:I am not gossipy. 我想没有人一个女人愿意承认自己八卦吧,但像这么说常常只是此地无银三百两而已。

“爱讲话的”除了 gossipy 之外,还可以用 talkative,chatty,或是 loquacious。例如:You are so talkative. I can't put up with you anymore.

3. Damn-it boy.
该死的男孩。

在女孩子的嘴里,男孩常常是要被骂的,当然这骂是真的还是假的就难说了。Damn-it boy. 就是常常可以听到的一个说法。另外还有 You fool.(你这个笨蛋),You cheesehead.(你这个没有大脑的家伙),或是 You stupid.(你这个愚蠢的家伙),当然可以听出来打情骂俏的成份远多于真正责备的成份。

(改编自:小笨霖英语笔记本 英语点津 Annabel 编辑)

 
 

 

 

 
 

48小时内最热门

     

本频道最新推荐

     
  “来电”怎么说
  如何与难对付的老板相处
  港口英语
  国外风情:纽约英语
  前台接待访客常用会话(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