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Language Tips > Survival English > Oral English  
 





 
Never ever 超级连字(2)
[ 2006-11-09 10:06 ]

Never ever连用是正确的吗?Okey-Dokey 是什么意思?犹豫不决除了hesitate 有没有更口语的讲法?赶快来看看超级连字(2)吧,答案尽在其中。

1. I will never ever do it again.
我绝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

这句话其实光说 I will never do it again 也就可以了,但是为了强调这个 never,老美们喜欢说成:I will never ever do it again. 表示从今以后绝不会再犯。有次跟几个老美相约出去玩,结果有人迟到,他就拼命地说:Sorry, I will never ever do it again.

2. Okey-Dokey /'oki'doki/
好,没问题。

Okey-dokey 和我们平常常说的 OK 是一模一样的,但不知为什么,或许是为了强调吧,有些人就喜欢说成 okey-dokey。另外有一点值得一提,有些人觉的 OK 还不够省略,他们就只说 K。和我们的外专聊天的时候,她就经常说K。

3. She is willy-nilly

她非常地犹豫不决。

Willy-nilly是“犹豫不决”的另一种说法,当形容词用就是形容一个人一会儿要 (will=willy) 一会儿不要 (not=nilly),但是这种说法其实蛮少用的。

(改编自:小笨霖英语笔记本 英语点津 Annabel 编辑)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ies
 
         
 
 
 
 
 
         

 

 

 
 

48小时内最热门

     

本频道最新推荐

     
  Super-duper 超级连字(1)
  面试英语:工作经验 Work Experience
  房地产英语:讨价还价
  Get your butt into gear. 该干活了!
  面试英语:教育背景

论坛热贴

     
  福娃英文名更改,为何事先不考虑好?
  C-E: 台下诸葛亮 台上猪一样
  请教高人:关于社保方面的词汇
  “流行金曲”大家评
  常用英语口语1000句
  婚礼上牧师的证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