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Language Tips > Audio & Video > Popular Song  
 





 
You're beautiful(通讯员投稿)
[ 2006-12-14 09:13 ]

你就是那么美 你就是那么美
你就是那么的美 这是千真万确
我曾在人潮拥挤之处瞥见你的脸
这令我不知所措
因为 我和你永远无法相依

你就是那么美 你就是那么美
你就是那么的美 这是千真万确
她脸上肯定有个爱笑的天使
当她也想到我应与你相伴
但该面对的现实是 我和你永远无法相依

歌手简介

James Blunt 出生在军人家庭,从英国布里斯托大学毕业后,他加入军队并一路升到上尉,担任过英国女王亲卫队,也曾被派驻到德国科索沃目睹血腥内战,并成为第一个派遣到普利斯提纳的英国军官,领导三万人的和平部队。在白天,James Blunt 是带领3万人和平部队的军官,但每到夜里,他总是会爬上他的坦克车,在宁静的夜空下,拿着吉他写下这张专辑里的歌曲,因此他还被称为“解下军装的诗人”。

“Back to Bedlam”这张专辑,早在2004年时便已发行。不做任何公开宣传行程的他,一个人带着一把吉他,在英国各地的小酒馆一站一站地唱,渐渐地打开知名度。在专辑发行将近一年后,专辑里的主打歌“You are beautiful”,就像施了魔法般地,在英国的大街小巷传唱开来,也让 James Blunt 的单曲及专辑纷纷爬上英国金榜销售的冠军位置。

“我的人生经历是我的创作泉源。” 当 James Blunt 在被问到自己的创作灵感时,他会给你这样的答复。因为他有个不寻常的人生,一个让他不得不动笔把自己的所见所闻用歌声抒发的人生,他的歌声让我们听见了60年代的叙事民谣歌手,用歌声记录自己对周遭事物的感触,一种未过度渲染浪漫的心情分享。

 我听之我见

在James Blunt的音乐里,没有嘈杂,却有着令人揪心感动的音符,感动于那份他极度珍惜却无法得到的感情。 喜欢他毫不迟疑的创作,沒有为了市场压力的心猿意马,也沒有纠结在担心旋律好不好听的巢穴里,他那坚定的声音,带着无比的信仰感染了我,让我听到了他心底的呐喊。

非常喜欢James Blunt纤细而高亢的嗓音,独特,令人回味,有杂志评价他的声音为“堕落的天使”,仿佛有一种魔力,勾起心中淡淡的感伤,那种若有似无的愁怅。

伴随着淡淡的吉他伴奏,James Blunt用沧桑的声音演绎,流露出磨砺后的平缓诉说,娓娓道来生命的真爱,像是看尽人生风雨后的平淡追忆。在吉他的轻浅弹奏背后隐藏了看遍浮云的淡定,一句My life is brilliant唱出满怀坦荡与自如,那是一种历尽沧桑后方可体验的情怀,敞开胸怀面对不能与自已的爱相依的现实。整首歌非常到位地描述了他遭遇爱情的偶然及失去时的失落感。

点击进入 :往期回顾

(英语点津陈蓓编辑)


 12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ies
 
很“爵士”:至高无上的爱 守在你身旁:By your side
You belong to me(通讯员投稿) Dance with my father(通讯员投稿)
See the day(通讯员佳作) End of May(通讯员佳作)
         
 
 
 
 
 
         

 

 

 
 

48小时内最热门

     

本频道最新推荐

     
  Friends 1 《老友记》1(精讲十五)
  Ban Ki-moon sworn in as UN secretary-general
  Farmers organize to try to control potato supply
  You're beautiful(通讯员投稿)
  Marilyn Monroe: America's most famous sex symbol

论坛热贴

     
  i want to have a english name
  “早生贵子”英语怎么说
  日常口语趣味翻译(It's fun!)
  how to say "彩铃" in English?
  常用英语口语1000句
  翻译: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