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Language Tips > Audio & Video > Popular Song  
 





 
You took my heart away(读者佳作)
[ 2007-01-15 10:50 ]

北 欧 歌 手 推 荐:        静谧忧伤:A place nearby             空谷足音: Someone like you

握着你的手
未来我不会害怕
不管我们走到哪里
我们永远都不会孤独

你把我的心带走了
当我的世界一片灰暗时
你给了我一切
甚至多于一切
每当夜晚寒冷到来
你就睡在我的身边
你成为我活着的意义
你成为我活着的意义

你成为
你成为我活着的意义

歌手简介

有一家网站这样评论MLTR(Michael Learns To Rock):他们没有漂亮迷人的外表,没有铺天盖地的宣传,没有引人遐想的绯闻;这些制造巨星的前提条件或副产品,MLTR都没有,有的只是百听不厌的原创作品。MLTR的故事可以说是世界摇滚音乐的一个经典。

来自丹麦的MLTR于1987年初成立于丹麦城市Ahrus。当时Ascha Richter成立了一支小型乐队,其中包括后来的两位MLTR乐队成员:Kare Wanscher和Mikkle Lentz;后来,在一次非正式晚会上,Soren临时出任乐队的贝司手,这次合作促使了1988年春天乐队的正式成立。

由于非常喜欢John Lenon、Elton John式的古典摇滚,乐队起了一个非常谦虚的名字Michael Learns To Rock(迈克学摇滚) 。1988年5月,乐队以“Michael Learns To Rock”之名参加了一个在 Ahrus 举行的名为“Dansk Rock Grand Prix”的音乐大赛,最终赢得了冠军。这使得他们在Ahrus地区小有名气。

在丹麦制作人Jens Hofman以及Oli Poulsen的协助下,他们的首张同名专辑“Michael learns to rock”于1991年9月1日正式发行。1992年1月,该专辑成为丹麦的销量冠军,停留时间达5周之久,其中的单曲“The actor”在许多年后依然独霸许多国家电台的流行榜首。MLTR以闪电般的速度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

名为“Colours”的专辑于1993年10月发行,单曲“Sleeping child”再一次席卷全球。在以后的三年,乐队的足迹遍布这个世界。1994年是乐队成绩辉煌的一年,在年末获颁德国的权威音乐奖项RSH大奖,并在新加坡举行的东南亚格林美(SEA Grammy Award)颁奖礼上被评为“The Best Performing Act Of The Year”。

第三张专辑“Played on Pepper”在1995年发行,进而把自己的歌声推广到11个国家。

1997年9月,“Nothing to lost”正式发行,这是MLTR连续第三张销量过百万的专辑。

2000年春,Soren Madsen决定离开乐队,作个人发展。乐队的其他三位成员Richter、Lentz和Wanscher决心继续组合的旅程。“Blue night”的全新专辑于2000年末发行。我们真心希望他们能越走越好。

 我听之我见

这是一首来自心灵深处的旋律,一个曾经消沉无助的男孩向自己的爱人表达着自己陷入爱情的感受 —— 真诚,满足,坚定。

听着这首歌,许多人都会想象到自己的感情吧。我们的生命有时候看似坚强 —— 时间走过,我们默默地面对上天给予的挫折和寒冷。然而在每个人的灵魂深处,是否总是有一种依赖和被爱的本能?是否总是被另一个人的怀抱莫名的吸引并且迷恋其中?是否终要由爱情获得拯救呢?

正像这首歌里唱的,我们一个人承受不住世界的寒冷和无限,在这个无可附着的时空,是那么容易产生拥抱的诉求。是爱人让我们忘却生命中寒冷滋味,是爱人给我们走进未来的希望,是爱人让我们觉得世界总有一处角落可以容得下一对平凡的生命。于是,找到自己的真爱便找到了生命的意义。是啊,在这个世界上,如果连真爱都不能坚持,那还有什么值得坚持呢?

静静体会这恬静真诚的旋律吧,MLTR带给我们的不只是歌声。

点击进入 :往期回顾

(英语点津陈蓓编辑)


 12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ies
 
很“爵士”:至高无上的爱 守在你身旁:By your side
You belong to me(通讯员投稿) Dance with my father(通讯员投稿)
See the day(通讯员佳作) End of May(通讯员佳作)
         
 
 
 
 
 
         

 

 

 
 

48小时内最热门

     

本频道最新推荐

     
  Fishing for answers about 'organic' fish
  President Bush's speech on Iraqi strategy
  Life with a disability in America
  《绝望主妇》1(精讲之十)
  You took my heart away(读者佳作)

论坛热贴

     
  周星驰的一句台词再译(c-e)
  “不像话”英语怎么说?
  日常口语趣味翻译(It's fun!)
  how to say "彩铃" in English?
  形容一个人吝啬的十句话
  翻译: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