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Language Tips > Campus > Edu News  
 





 
高校学费标准将根据成本重新核定
[ 2007-01-22 09:21 ]

大学生培养成本核定办法今年将制定核定办法年内制定,高校学费据此收取高中招生 指标将均衡分配 。

目前,关于“重点高中择校费过高”、“优质教育资源短缺”等呼声强烈,教育部表示,今年将大力推进中考招生制度改革,积极推行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与综合素质评价相结合的招生制度,逐步推广将普通高中招生指标均衡分配到初中的招生制度。

另外,教育部将加大高校招生信息公开力度,把高校的办学资格、招生计划、收费项目与标准、录取规则与结果向社会公开。

坚决制止社会中介机构和个人参与高校招生,严厉打击各种欺诈行为,完善高校自主选拔录取改革试点办法,开展高职单独招生考试试点。加快《考试法》和《学校法》起草进程。

大学学费标准到底如何?依据什么来计算?昨天,记者从《教育部2007年工作要点》中得知,《高等学校生均成本核定办法》计划今年制定。教育部将根据新出台的办法重新核定大学学费标准。

(吉林师范大学通讯员 李杨推荐 来源:北京晨报)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ies
 
         
 
 
 
 
 
         

 

 

 
 

48小时内最热门

     

本频道最新推荐

     
  俗语:(他会)坏事儿!
  蜜蜂是怎样过冬的?
  女性请进:你心目中的“十佳男性”是谁?
  羽毛球术语:救球
  “电视信号不好”怎么说

论坛热贴

     
  how to say "彩铃" in English?
  请教“电子警察“的英文叫法
  "祖传秘方"怎么译?
  周星驰的一句台词再译(c-e)
  “不像话”英语怎么说?
  日常口语趣味翻译(It's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