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Language Tips > Audio & Video > Popular Song  
 





 
来到你身边(通讯员佳作)
[ 2007-01-29 15:33 ]

有时你觉得生活应该更美好
可不知为何你却迷失了方向。
当你黯然落泪,请不要惶恐
我会听见你内心的召唤,
我发誓,
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我都会来到你的身边

当你茫然迷失方向,
却无人陪伴你左右,
我就会来到你的身边。
噢,我就会来到你的身边。

当暴风雨夜来临,
无须召唤,
我就会来到你的身边。
噢,我就会来到你的身边。

因为即使我们不能在一起,
我们友情永远也不会消褪。
我发誓,
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我都会来到你的身边。

当暴风雨夜来临,
不必召唤,
我就会来到你的身边。
噢,我就会来到你的身边。

谁不需要可依靠的肩膀,
谁不需要心灵的挚友,
所以当你心力交瘁时,
当你需要继续生活下去的勇气时,
我就会伸出援手。

当你茫然迷失方向,
却无人陪伴你左右,
我就会来到你的身边。
噢,我就会来到你的身边。



当暴风雨夜来临,
不必召唤,
我就会来到你的身边。
噢,我就会来到你的身边。

  歌手简介

他们是来自美国俄克拉荷马州Tulsa镇的三兄弟,他们以不到20岁的年纪便组成Hanson(“韩氏兄弟合唱团”又译“汉森合唱团”)。他们自小便经常在自家演唱50-60年代的摇滚歌曲,旧式蓝调或福音歌曲为他们的家庭聚会提供了最珍贵的余兴节目,也为他们奠定往后决心朝向音乐发展的基石。他们并没有因为年少而退却,反而空前地赢得了所有年龄段的人的喜爱。他们出道短短三年,唱片销售量就超过1000万张。他们挟带著天赋异禀、凡人难挡的创作才华勇闯流行乐坛,成为风靡全球的韩氏三兄弟,他们分别是大哥Issac(吉他手)、二哥Taylor(键盘手)和小弟Zac(鼓手)。

最先开始Hanson把乐队起名叫“The Hanson Brothers”。但是,后来他们发现怎么叫都很象Handsome Brothers(英俊兄弟),所以就干脆叫Hanson比较简单了。Hanson的音乐道路并不顺利,曾经被14家唱片公司拒绝,直到1994年4月,Hanson去Austin参加一个音乐节,他们的音乐引起了经纪人Christopher的兴趣,他用了一年的时间为Hanson找到Mercury音乐公司才同他们签了约。

Hanson在1997年推出首张专辑“Middle of nowhere”(《初生之犊》),该专辑拿下了三项格莱美奖,首支主打单曲“MMMBop”一推出后更登上了Billboard单曲榜冠军,而Hanson的名气顿时在美国暴涨十倍不止,成为家喻户晓的年轻创作团体,在美国乐坛激起一片涟漪。
  
Hanson年纪轻轻就已经受到数以万计的乐迷拥戴;吸引无数疯狂尖叫的青少年歌迷追逐。一出道时,他们便主张自己的音乐跨越了国籍的藩篱,超越了年龄的限制,无论1岁或93岁都会喜欢上他们。经过了这几年来的创作与马不停蹄的巡回演唱宣传,Hanson的确达成了他们先前许下的弘愿,让Hanson的音乐受到全世界各阶层年龄乐迷的喜爱,打破了外界对男孩创作团体的刻板印象,在多如牛毛的男孩偶像组合时代奉上一颗真正意义上的“重磅炸弹”。

  我听之我见

偶然的一个机会, 我在某汽车品牌形象广告曲中第一次听到这首歌,向来对广告没什么兴趣的我立马被它吸引了。歌曲“I will come to you”很有气势, 给人一种震撼,让人感动,让人觉得温暖,同时又给人自由自在的感觉……而最小的主唱Taylor当时应该处于变声期,幼稚的声音所迸发出的激情别有一番味道。

“I will come to you”是一首难得的描写友情的歌曲。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在艰难地跋涉,为理想不断执着地追求,在这条黎明与黄昏不断交替的路上,生命始终显得微弱渺小和孤独。而有了朋友,我们的生活才融入了更多的真诚与热爱,从而变得丰腴充实。有了朋友的邂逅簇拥,日子里充满了快乐与温馨,所以我一直笃信友情是一种最值得看重的财富。

旋律在回荡,脑海中就如过电影般情景一幕幕闪现那些在我痛苦的时候,在我遭到挫折的时候,在我悲观失望的时候,把手伸向我的朋友。他们曾经的曾经的一杯水滋润我整个心田;曾经的一把伞撑起我的一片天;曾经的一句话温暖了我整个冬天……

点击进入 :往期回顾

(英语点津陈蓓编辑)


 12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ies
 
PK,“北欧歌手”最爱谁 2006年流行金曲精彩推荐
Dance with my father(通讯员投稿) You belong to me(通讯员投稿)
Same side of the moon(通讯员佳作) You're beautiful(通讯员投稿)
         
 
 
 
 
 
         

 

 

 
 

48小时内最热门

     

本频道最新推荐

     
  来到你身边(通讯员佳作)
  《越狱》1(精讲之四)
  Bush's speech on nation's state
  Key trading nations agree to resume talks
  Bush: 'America must not fail in Iraq'

论坛热贴

     
  how to say "彩铃" in English?
  请教“电子警察“的英文叫法
  "祖传秘方"怎么译?
  周星驰的一句台词再译(c-e)
  “不像话”英语怎么说?
  日常口语趣味翻译(It's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