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Language Tips > Audio & Video > Popular Song  
 





 
童声天籁:天使(通讯员投稿)
[ 2007-02-13 17:43 ]

一直以来
无论我对还是错
她都会保护我
给予我爱和温情
顺水而下
即使是漂泊不定
我知道命运难以把我击倒
当我求救时
天使不会抛弃我
爱心天使环绕我身旁

倦怠不堪
我艰难地步上了一条不归路
仰望天空
我知道爱心天使始终庇护我
当这份感情升华
天使的气息使我重获新生
尽管尘世之爱早已远逝
但爱心天使却环绕我身旁

一直以来
无论我对还是错
她都会保护我
给予我爱和温情
顺水而下
即使是漂泊不定
我知道命运难以把我击倒
当我求救时
天使不会抛弃我
爱心天使环绕我身旁

一直以来
无论我对还是错
她都会保护我
给予我爱和温情
顺水而下
即使是漂泊不定
我知道命运难以把我击倒
当我求救时
天使不会抛弃我
爱心天使环绕我身旁

  歌手简介

有人这样评价他:“如果天使会唱歌,那个天使一定是Declan Galbraith。” 这个来自英国肯特郡的爱尔兰男孩,有着天使般的声音,清亮、高亢、脱俗。

出生于1991年,小小Declan尽管今年只有16岁,却早已是英国最受欢迎的童声歌手之一,拥有EMI(百代)超过百万英镑的身价。他4岁开始展露歌唱天赋;8岁开始参加一些音乐比赛,在14个月中曾经获得16个大奖。目前,Declan Galbraith已是英国最畅销的童声歌手之一。他的歌声清彻迷人,高音清亮,极富感染力……

这首“Angels”,原本是Robbie williams的名曲,是一首成熟而又略带沧桑的“天使”,可经Declan Galbraith的重新演绎,让人们领悟到一种更空灵更纯净的感觉。我想,一定不会有人能够抗拒这可爱的天使吧`!

 我听之我见

第一次听Declan的歌,就被他那纯净的嗓音震慑出了。他让我见识到,什么才是真正的歌唱天才。

这首《天使》是我的最爱,曾经听过许多其他人的翻唱,即使是女声,也无法比拟Declan的韵味以及传达出的孩童般天真无邪的情感。我总是无法想像,这样一个男孩如何能把歌唱技巧运用到如此纯熟的程度却又饱含情感。我把它设为了起床的闹钟声,从那以后,我的梦总有一个美好的结束……

点击进入 :往期回顾

(英语点津陈蓓编辑)


 12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ies
 
PK,“北欧歌手”最爱谁 2006年流行金曲精彩推荐
Dance with my father(通讯员投稿) You belong to me(通讯员投稿)
Same side of the moon(通讯员佳作) You're beautiful(通讯员投稿)
         
 
 
 
 
 
         

 

 

 
 

48小时内最热门

     

本频道最新推荐

     
  The Queen《女王》(精讲之五)
  Breast cancer in US stayed down in '04 for second year
  California Gold Rush town has multicultural heritage
  Va. Tech remembers victims as classes resume
  与你失之交臂:Turn around(原创音乐)

论坛热贴

     
  groovedog的原创音乐
  English etiquette
  请问"万能胶水"怎么翻?
  "百善孝为先,行孝当及时"用英语怎么说?
  请问‘三九天’英文怎么说
  What do I feel about Can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