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Language Tips > Survival English > Oral English  
 





 
恶作剧种种
[ 2007-02-21 09:42 ]

特别推荐:2007年春节新闻热词

只要是人就都差不多,不熟的时候大家就相敬如宾,可是只要开始熟起来,大家就开始大玩整人游戏,作弄别人。尤其是春节这个朋友聚会、亲戚团聚的时候,恶作剧必定也少不了了。以下是一些不那么严重的恶作剧,大家如果觉得闷可以来试试玩玩。不过,玩的时候可以要看对场合,要不被别人扁我可不负责哦。

1. It's a ten-second rule.
这是十秒法则。

有一次跟老美一起在做菜,结果食物掉到地上,隔壁的老美一把就捡起来,我还以为他要把它丢到垃圾桶,结果没想到他居然把它放回盘子。当我以质疑的眼光看着他时,没想到他跟我说:It's a ten-second rule. 原来是这样的,以前如果有人到餐馆打工,老板就会告诉他,食物掉到地上只要没超过十秒钟,都可以捡起来再放回去,如果超过十秒钟就太脏了,那就只好丢掉了。没想到这种说法越传越广,导致很多人都知道了这个 ten-second rule。我想在国内如果有人做出同样的举动时,他大概会安慰别人说“不干不净,吃了没病”吧。

2. Do you want ABC gum?
你要一些嚼过的口香糖吗?

有一次有个老美在吃口香糖,她看到我经过就说:Hey. Do you want some ABC gum? 我想人家也是一片好意,虽然我不知道哪种牌子的口香糖叫 ABC gum,还是欣然地接受了,没想到她居然把嘴里的口香糖吐在手上拿给我说:Here is your already been chewed gum. 天啊,原来 ABC 指的是“Already Been Chewed (已经被嚼过的)”的意思,大家听到这个可要小心了哦!

3. I didn't fart. It's just a woopie cushion.
不是我在放屁,那是 woopie cushion。

Woopie cushion 也是一种蛮常见的整人玩具,基本上它就是一个气囊,当人坐在上面的时候就会放气、发出那种像是放屁的声音。你可以去买一个放在别人的椅子人,开一个无伤大雅的小玩笑。

(改编自小笨霖英语笔记本 英语点津 Annabel 编辑)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ies
 
新年吉利话 学两句关于“猪”的口语
趣味动物英语:猪狗鸡
         
 
 
 
 
 
         

 

 

 
 

48小时内最热门

     

本频道最新推荐

     
  新年吉利话
  面试服务部经理会话
  有关市场营销的小知识
  面试的奥秘
  学两句关于“猪”的口语

论坛热贴

     
  请问“地道英语”英语怎么说
  情人节来了,说出你的感言
  Stop Looking For Love (e-c)练习
  bread basket如何翻译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每日一句
  poetry lovers,this is the right room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