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Language Tips > Campus > Edu News  
 





 
包机打工 广深企业青睐四川大学生
[ 2007-04-03 14:34 ]

“太开心了,我居然被广州的3家企业同时看中!”昨(2)日下午,当接到广州3家大型企业正式发来的面试函后,第一位报名参加本次包机求职活动的李端兴奋得尖叫起来。目前就读于川师大的她将于本周五与参与本次活动的我省应届大学毕业生一道,搭乘包机前往广州、深圳,开始为期3天的求职就业之旅。截至目前,广深线已有当地1000余家企业为我省学子提供岗位,北京、上海-苏州两条线也分别有数百家企业期待着我省大学生的到来。3条包机求职线路目前均在火热报名中。

三企业争抢四川大学生

“四川人杰地灵,人才素质高,我们欢迎四川大学生来本企业面试。”刚驶上蜀兴人力资源网(www.scsx114.com)开通的求职快速通道川师大李端同学的个人简历资料很快就到达南方企业的手中并引起当地企业的注意。好消息随即传来,有3家企业向李端发出了邀请,并邀李端去面试,李端接到邀请后非常开心。“没想到四川的人才在广州、深圳如此抢手。”组织方蜀兴人力资源公司田总也连说“意想不到”。

据了解,李端是早期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大学生,因而收到企业的反馈信息也是最早的一批。目前,已办完报名手续的同学,其个人简历已通过快速求职通道陆续发往广州、深圳线企业的手中,企业也将在第一时间作出反馈。

岗位信息网上详细公布

“请问这次活动中广州、深圳的企业能提供哪些具体的岗位?我所学的是电子专业,有没有相应的岗位供我选择?”近几日,许多家长和同学打进包机求职热线电话询问有没有适合的岗位信息。记者了解到,昨日又有一些岗位信息空降到成都并送到报名的同学手中。另外,未报名的家长和同学也可登录蜀兴人力资源网查阅详细岗位信息,寻找适合自己专业的单位。

截至昨日,广深线又有广东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宝龙集团、中国百胜餐饮集团、美克集团等当地大型企业将为我省大学生提供销售及市场类、公共关系类、工程类、物流类、文秘类等职位。

飞广深求职周三截止报名

据先前飞抵广州、深圳探路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广深线已有上千家企业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这些企业均表示,愿为包机去的大学生提供具有较大发展空间的职位。据蜀兴人力资源网提供的数据显示,前期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并通过该网站投递简历的大学生,目前几乎都有对口企业确认面试,一旦面试成功将直接与企业签订用工协议。

广深线报名截止时间为本周三(4日)。成都的学子可直接到华西都市报报名缴费,成都外的学子可通过报名热线电话报名,直接到建行缴费,账号为:6227003813180090413。 (记者王迪余媛媛)

来源:华西都市报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ies
 
         
 
 
 
 
 
         

 

 

 
 

48小时内最热门

     

本频道最新推荐

     
  Have you been tricked? 你被耍了吗?
  重庆“最牛钉子户”连夜被“拔”
  “塞翁失马”如何译?
  俗语:“消息绝对可靠!”
  如何表达“××级地震”

论坛热贴

     
  How to Solve Traffic Problem in Big City
  Animal Farm by George Orwell
  how to say 农村信用合作社
  “江湖”英文要怎么说?
  老地方见!怎么说呢?
  急火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