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Language Tips > Audio & Video > Popular Song  
 





 
伤言“背叛”:Never again(通讯员稿)
[ 2007-04-25 22:06 ]

   英文歌词I hope the ring you gave to her turns her finger green, I hope when you're in bed with her you think of me, I would never wish bad things, but I don't wish you well...

  中文歌词译文相对而言还是比较“中文”的 :-) 欢迎拍砖,欢迎点评

更换了新的制作人,Kelly Clarkson的音乐风格也大为不同,并逐渐转向"摇滚"。乍听起主打单曲“Breakaway”,很容易人想起2003年当红的哥特摇滚乐队Evanescence的主唱Amy Lee。事实上让Kelly Clarkson转变的人正是该乐队前吉他手Ben Moody。有这位新的摇滚精英的精心打造,眼看Kelly Clarkson就将变成又一个的Avril Lavigne。事实上“Breakaway”确实是由Avril Lavigne创作。

Kelly Clarkson显然希望能够避免年龄越大穿得越少的流俗,走向流行摇滚确实是一个不错的方向,她也表现得非常努力。从目前的表现来看,Kelly依然有些过于依赖制作人的因素,她还是应该继续增强自身实力。此次专辑里中有六首歌曲Kelly Clarkson亲自参与了创作,看来她已经开始切实地考虑自己音乐事业的可持续发展了,很值得赞赏。

2006年11月21日举行的全美音乐奖颁奖典礼上,Kelly Clarkson打败了包括老牌歌手Maria Kelly在内的劲敌,一举斩获本场晚会最有分量的两座大奖――“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和"最受欢迎成人现代音乐艺人”奖。

Kelly Clarkson,这个昔日鸡尾酒吧的女招待,正逐渐将自己锻造出一代巨星的风范。

    推荐理由

Kelly Clarkson的最新单曲Never Again于4月23全球首发,而收录这首歌的全新专辑要等到今年夏天才面市。我们何不先听为快?

本曲继承了Kelly自“Breakaway”以来的轻摇滚风格,节奏鲜明,旋律是一惯的跌宕起伏。虽然Kelly的歌一向不以温情脉脉的面目示人,但这首单曲体现出来浓烈但不颓废的爱情伤痛与复仇般的快感,在歌坛,尤其是国内歌坛,是不多见的。Kelly的嗓音在这里已经有了在爆发力与内敛之间一个拿捏得恰到好处的进步,趋于成熟。

Kelly的新专辑无疑是广大FANS翘首以待的——这个FANS群好像绝对不在少数呢!这首最新单曲无疑在一定程度上透露了整张专辑的整体风格的走向,对于Kelly的超级fans来说,值得好好揣摩一下哦!
点击进入 :往期回顾

(英语点津陈蓓编辑)


 123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ies
 
爱我不是例行公事:Love me...(原创音乐) “偶像”新秀:Inside your heaven
爱情难题:The scientist (通讯员投稿) 格莱美大赢家:《依然没学乖》
碎片:Pieces(通讯员稿) 《断背山》插曲:不老的爱(通讯员稿)
         
 
 
 
 
 
         

 

 

 
 

48小时内最热门

     

本频道最新推荐

     
  《阳光小美女》(精讲之三)
  Watergate:A symbol of political corruption
  Bush says next few months critical in Iraq
  Journalism education in US
  Amnesty International:World more divided and dangerous

论坛热贴

     
  "死性不改"怎样翻才够味?
  “冷笑话”怎么翻呢?
  how to say: 人間极品
  My but it's certainly sunny today!
  “奉陪到底”怎么说
  Adam Smith - Theory Of Moral Senti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