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Language Tips > Campus > BBS  
 





 
揭秘世界十大未发掘的宝藏
[ 2007-05-21 10:54 ]

葬于海底的加州金矿

公元1849年,美国加州发现金矿,一时间便掀起淘金热,西部和东部的冒险者云集此,为一寸矿地而争夺,火并、流血整整8年后,一群群人带着用血汗换来的黄金,准备回家,结束这种残酷危险的日子。一大群淘金者风尘仆仆,带着他们的妻子、孩子,辗转万里,开始了又一种恐惧的行程。他们从旧金山搭船到巴拿马,再搭骡车横越巴拿马地峡,最后乘船驶往纽约。这群人离开巴拿马两天后,也就是1857年9月10日,所乘坐的“中美”号汽船遇上了意料不到的灾难,这艘小小的汽船有750余人,吃水太紧,加上遇到飓风,狂风暴雨的袭击使船舱破裂,海水漏了进来。人们发现船帆被强风吹断,锅炉的火熄灭了,一望无际的大海使这群人感到绝望。他们组成自救队,妇女和儿童被送上救生艇,全部获救,但423名淘金汉连同那无法估量的黄金葬身海底。那些幸存者们个个已无法确定沉船的准确方位,这批加州黄金宝藏的下落成为一个谜团。一位著名的寻宝专家名叫史宾赛,他曾有过寻获几艘在美国内战中沉没船只的成绩,对这艘载有黄金的“中美”号汽船表示了强烈兴趣,目前,他已花费了15年时间来寻找“中美”号,并深信已找到该船沉落的确切地点,并希望在两年内打捞出这批黄金。史宾赛似乎为解开加州宝藏之谜带来一线光明。


 12345678910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ies
 
         
 
 
 
 
 
         

 

 

 
 

48小时内最热门

     

本频道最新推荐

     
  俚语:“老啦!”(女士专用语)
  有车一族实用表达
  韩国变性艺人河利秀幸福出嫁
  动词不定式和动名词
  调查:我国抑郁症患者达3000万

论坛热贴

     
  快快加入“净脸两周年特别活动”
  英语点津开博客,大家觉得怎么样?
  立此存照(4):上海市政府网站
  "一夜之间出名"
  电视主持人说的"下面更多精彩”
  “关键时刻掉链子“怎么说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