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Language Tips > Translation Tips > Special Glossary  
 





 
60届戛纳电影节完全获奖名单
[ 2007-05-28 10:28 ]

《密阳》剧情简介

老公、儿子都没有了!

如果是你还能活下去吗?

申爱(全度妍饰)是钢琴学院的院长。虽然存折里没有多少钱了,但是她依然满怀希望的开始了新的生活,她带着儿子来到了已故老公的家乡。面对别人怜悯的眼神她总是会对那些人说:“我不觉得很辛苦。”但是直到有一天她失去了自己的儿子,喜欢捉迷藏的儿子永远不会回到她身边了。

一心一意的宗灿

喜欢跟朋友混在一起,喜欢茶馆服务小姐的宗灿(宋康昊饰)偶然遇见了从首尔来到密阳的申爱。宗灿为申爱找可以住的房子、打听钢琴学院的信息、跟着申爱去看合适的地。偶尔会大发脾气的申爱告诉宗灿不要打她主意。但是……宗灿还是忍不住去关心她。

世上还有这样的爱情!

对她来说好像没有可以留恋的了,剩下的只有眼泪。想忘记一切,想抛开所有怨恨,但是她无法这样去做。她想挣脱,她想重新开始。宗灿依然跟往常一样在她周边团团转。失去所有爱的女人和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男人,他们现在在做什么呢?爱情,能否会开始呢?

(来源:新浪网)



(Yahoo/新浪网 英语点津姗姗编辑)

点击查看更多分类词汇


(英语点津姗姗编辑)


 1234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ies
 
59届戛纳电影节完全获奖名单 聚焦戛纳:皮特、茱丽掀巨浪
聚焦戛纳:王家卫的《蓝莓之夜》
         
 
 
 
 
 
         

 

 

 
 

48小时内最热门

     

本频道最新推荐

     
  60届戛纳电影节完全获奖名单
  “不辞而别”的译法
  Parting shot:最后那句戗人语
  与“缘”有关的习语
  请进!中国的“雅皮士”(新词热议)

论坛热贴

     
  "死性不改"怎样翻才够味?
  “冷笑话”怎么翻呢?
  how to say: 人間极品
  My but it's certainly sunny today!
  “奉陪到底”怎么说
  Adam Smith - Theory Of Moral Senti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