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Language Tips > News English > Bilingual News  
 





 
《童年花絮》—“六一”特辑
[ 2007-06-01 09:00 ]

[编首语]:每当“六一”儿童节到来,孩子们都兴高采烈地欢度着自己的节日。那一张张笑脸,一阵阵歌声,都充满了幸福和快乐!LT双语新闻六一献礼,特奉送儿童节双语特辑。六一快乐!天天快乐!

金猪宝宝跑得欢
被称为“金猪年”的2007迎来了一股“猛烈的”“小猪潮”。金猪宝宝跑得欢,医院的叔叔阿姨也忙得欢。亚洲一些地区的夫妇为给孩子讨个好彩头,都选择在猪年生宝宝,希望生肖猪能保佑“猪宝宝”一生殷实无忧。原来,生孩子也要挑“吉日”。

多一些关爱,给这些弱小的身影
关爱儿童,给他们一个快乐的童年。童年被很多人视为"生命中最难忘的时光",这份曾经的快乐和感动如今你一样可以延续--把关爱的目光投向你身边的孩子们,为他们营造一个纯净、和谐、充满阳光的五彩世界。

明星宝贝的别样生活
虽说"狗不嫌家贫、子不嫌母丑",但如果真能做明星的孩子,也不能不说是件幸事。阿汤哥的爱女苏芮还不满周岁,就尝到了"奥斯卡的滋味"、安吉莉娜·茱丽的养子不仅登上了"最可爱明星宝贝"排行之首,而且他的出生地还被妈妈纹在了身上,引得不少眼球。"子以母为贵",这是句大实话。

异国儿童掠影
英国一名四岁的小男孩竟和伊丽莎白女王成了笔友,令人羡慕!英国孩子坐爸爸妈妈开的车常感到不安全甚至害怕,值得注意!英国竟有一半以上的孩子不知道圣诞节的来历,引发思考……日本孩子可以体验一把“酷爸”的新潮流,另一种幸福……

孩子的偶像
戴着眼镜的哈利·波特显然给孩子们带来了无边的快乐,这个小魔法师已成为孩子们心目中不折不扣的青春偶像。影片中的哈利-波特勇敢无畏,很多小哈利迷们表示,自己也要像他一样的勇敢坚强。而昔日乖巧的“哈利·波特”如今是否要走上性感路线呢?


123456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ies
 
         
 
 
 
 
 
         

 

 

 
 

48小时内最热门

     

本频道最新推荐

     
  《童年花絮》—“六一”特辑
  “自来水”,告急!
  伊丽莎白女王成四岁男孩笔友
  陕西主教成耀东 -- 吃超级大罚单
  周三股票交易印花税上调 股市全天放量大跌

论坛热贴

     
  翻译:注水肉 (中国特色,有难度)
  DJ 全称是什么
  "攀比"怎么说
  求助!“购物返券”如何翻译?
  “使用须知”怎么准确翻译啊
  “无名窝点”怎么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