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Flash News  
 





 
英语点津倾力推出听觉大餐 --"听中国日报"
[ 2007-06-22 09:12 ]

《中国日报》自1981年创刊以来,以其内容的权威性、时效性和丰富性享誉全球。为了使广大英语学习者在看报纸的同时享受听觉大餐,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隆重推出独家的“听中国日报”栏目(http://www.chinadaily.com.cn/language_tips/audio_cd.html),为英语学习者提供既具趣味性又具时效性、既可在线收听又可下载的英语新闻听力内容。

我们将从最新的《中国日报》里精选一些新闻报道和简讯,邀请我们的外国专家朗读,并做成音频放在英语点津的首页。

我们选取的文章长度大约在400词左右,语速为170词/分,与VOA常速新闻的语速大体一致。朗读之后,我们将就文章的内容提3-5个问题。您可以在听前浏览问题,让自己有目的地去听,提高自己抓取重点信息的能力;也可以在听完之后看问题,测试自己对整篇新闻的理解。文章的原文、问题和答案将一并呈现在网页上,供读者参考。

新闻简讯的长度一般控制在100词以内。您可以在收听国际国内时政要闻的同时,锻炼自己的听写能力,然后与我们提供的原文进行对照。

如果您能持之以恒地听下去,我们相信您的听力水平将会有大幅度的提高!还等什么,快来上中国日报新闻听力必修课吧!

英语点津

 
 

 

 

 
 

48小时内最热门

     
  吵架英语三十句
  尼日利亚议长叫停银行“美女营销”
  英语和汉语之间的词汇空缺
  全国开展“无车日”活动
  五个手指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