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Language Tips > Campus > BBS  
 





 
大学生面试的“死”因
[ 2007-07-06 10:38 ]

要找到一份好的工作,必须天时、地利、人和。但在实际案例中,我们常常发现,一些条件很好的人,却始终无法顺利通过最后一道关卡。深究其原因,他们总是忽略了一些重要的细节,使得求职路一直走得不顺畅,一次次被主考官“枪毙”,一次次“死”在招聘会的面试场上。


揭秘大学生面试的N个“死”因

“死”因一:不切实际

叙述人:夏磊,男,23岁

专业:工科

面试岗位:机械工程师

夏磊参加了很多的招聘会,大大小小加起来有十多场。在上海市举办的招聘会上,主考官对他非常满意,于是开始谈最后的薪资。夏磊觉得今年找工作的情况那么严峻,自己能找到一份就不错了,怎么还能讨价还价呢?于是他回答:“无所谓,都可以!”主考官马上阴沉着脸,请他回去等通知,就再也没有了消息。

点评:薪资是你对自己水平的一个衡量标准,也是对你工作满意程度的回报。一个连自己薪资都无所谓的人,还能期望他对以后的工作和公司有干劲吗?
1234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ies
 
         
 
 
 
 
 
         

 

 

 
 

48小时内最热门

     

本频道最新推荐

     
  调查:我国初次性行为平均年龄22岁
  Fag 香烟 (俚语)
  5 stand trial over brick kiln scandal
  各国外企对英文简历的要求
  美语活起来(1)

论坛热贴

     
  “外宣”译为英文应该是什么?
  Six Simple Strategies to Beat the Heat(e-c)practice
  怎样说某人是个“实在人”?
  “抬杠子”怎么说好呢?
  这个俚语如何翻译的
  one article ,on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