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Language Tips > Campus > BBS  
 





 
大学生兼职促销事件簿
[ 2007-07-09 11:20 ]

打了4天的工了,我的工作就是介绍一种新的酸奶,正确促销词如下:

麦片加酸奶,

上面是麦片下面是酸奶.

有原味和草莓两种味道,

现在促销期间买一盒送一包餐巾纸


我说着说着就错了哎~

例如:

牛奶加酸奶 (还让不让人喝啦?)


一层是酸奶一层是麦片 ( 就差楼下是酸奶楼下是牛奶了)


有酸奶和草莓两种味道 (对酸奶是有味道的) 或 有原味和草味两种味道(果然是牛的奶啊)

买麦片送酸奶 或 买餐巾纸送酸奶(厂家亏死了)

有一次一个年纪不是很大的女人,看脸估计40出头,没仔细看脸以为她可以喊奶奶了,我说你的小孙子和小孙女会很喜欢草莓味的,刚说完就看见脸了,我忙改口说我是说习惯了,不好意思.她说没有关系,但是我明显看见她立马把酸奶放回了货架上咯!表情我到现在还讲不清楚是有几种交织的……哎到手的鸭子!!!!!

今天一个男人把我酸奶弄掉地上了,看都不看,坏的了,我说怎么办,他居然说我没有摆好,气……!!!!我说你是说是我的问题咯,亏好这人不是很坏 说赔钱给我 并马上掏钱给我,他难道以为这是菜场啊!!!!!搞笑哦,最后不错乖乖到收银台结帐咯~~ 总之感谢他,还是个好人.

今天有个小女孩我温和的“警告”她不要没到收银台就扔掉哦!(不是我小人之心,是每天我的酸奶都会有个短暂的旅行就又回来咯~)她说她一定不会的,结果……现在又在货架上咯~小孩哦,诚信是什么啊?亏我还给你挑漂亮的餐巾纸呢,早知道送你草纸咯~!

来源:QQ校园论坛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ies
 
         
 
 
 
 
 
         

 

 

 
 

48小时内最热门

     

本频道最新推荐

     
  为什么毕业时要穿学位服
  Jump the gun 乱发脾气
  House and home 家
  “80后”的婚姻有点“烦”
  希拉里:不害怕也不忽视中国

论坛热贴

     
  “外宣”译为英文应该是什么?
  Six Simple Strategies to Beat the Heat(e-c)practice
  怎样说某人是个“实在人”?
  “抬杠子”怎么说好呢?
  这个俚语如何翻译的
  one article ,on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