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Language Tips > Campus > Edu News  
 





 
贫困大学生创富传奇毕业开宝马代步
[ 2007-07-13 09:43 ]

“不好意思,刚才到汉口谈生意去了,来晚了。”昨日下午5时,记者在武汉科技学院见到胡启立,他的身后是一辆崭新的宝马车。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徐啸寒 通讯员张晓雨 实习生李滨彬 张芝)进大学报到时,靠的是从姑姑那里借来的钱。边读书边创业,毕业时不仅赚来了宝马、楼房,还拥有自己的培训学校。

这一校园创富传奇,主人公是武汉科技学院的应届毕业生胡启立。

胡启立,红安农村人。2002年9月,他带着从姑姑那借来的4000元学费,到武汉科技学院报到。大学时间相对充裕,他决定提前走入社会,想办法创业。

从2003年春季开始,胡启立靠给中介机构贴招生海报,赚得了第一笔钱。之后,他加盟了一家大型电脑培训机构。

就在这时,他发现很多大学生通过中介公司找兼职,上当受骗的较多,就成立了一家勤工俭学中心,业务越做越大……去年底,他又进军体育培训领域。

他的创富经历,在校园里引起热议。一部分人十分羡慕他;也有人认为他虽然创业成功了,但学习没跟上,而且他现在从事的工作和专业没什么关系,等于放弃了自己的专业,怪可惜的。

另一些人士则认为,胡启立的成功只是一种个例,大学生在校期间还是应该集中力量学习。

来源:楚天都市报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ies
 
         
 
 
 
 
 
         

 

 

 
 

48小时内最热门

     

本频道最新推荐

     
  Techie 技师
  中国有望赶超德国 成为全球第三大经济体
  “绝望主妇”伊娃:用法语立下婚誓
  简历最大的误区:言过于实
  Most people free to have more than one child

论坛热贴

     
  请问肥水不留外人田怎么翻译?
  escort service= 三陪服务?
  如何翻译“眼保健操”?
  How to say "前世和今生"
  How do you say 竞聘某岗位
  私房钱怎么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