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Language Tips > Campus > School Trend  
 





 
北外开展贵宾陪同志愿者培训
[ 2007-07-17 09:07 ]

7月8日—12日, 北京外国语大学近500名志愿者在逸夫楼一、二阶梯教室接受了2007“好运北京”体育赛事贵宾陪同及语言服务专业志愿者集中培训,培训内容为志愿者口译员多元文化、奥林匹克大家庭助理工作内容、组织管理和工作流程。

7月11日上午,奥组委国际联络部韩文副部长为IOC处志愿者授课,并接受了btv-6、北京青年报、新京报、人民日报海外版等媒体的采访。团委副书记陈洪兵介绍了北外专业志愿者培训工作的具体安排和已经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北外贵宾陪同及语言服务专业志愿者项目自2006年9月启动以来,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已完成第一批专业志愿者的招募工作。

国际联络部国家和地区奥委会联络与服务处、国际奥委会关系与服务处、礼宾处和语言服务处分别开展了相关岗位的专业知识培训,邀请有关专家进行奥运知识专题讲座,并组织专业志愿者到奥运场馆实地参观、学习。

参加本次培训的专业志愿者将在2007年8月上旬开始,陆续参加“好运北京”体育赛事,为来自国际奥委会、各国家和地区奥委会、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的官员以及各代表团的运动员提供陪同礼宾和语言翻译服务。通过课堂理论培训和赛事实际测试,国际联络部将进一步锻炼和考察贵宾陪同及语言服务专业志愿者队伍,提高志愿者的服务水平和质量,发现和培养骨干志愿者,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赛时志愿服务工作奠定基础。

(来源:北外新闻网  通讯员董睿 推荐)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ies
 
北外启动"北外英语教师资质认证" 北外孔子学院成功举办开放日活动
耶鲁大学—北外合作项目举行开幕式 北外校长访问瑞士芬兰取得圆满成功
北外举行英语学院翻译系成立典礼
         
 
 
 
 
 
         

 

 

 
 

48小时内最热门

     

本频道最新推荐

     
  51岁英国女人成本•拉登儿媳
  “并列第几”的说法
  海耶克获封好莱坞“最性感名人”
  爱的火焰
  许国庆教你写英文简历(2)

论坛热贴

     
  请问肥水不留外人田怎么翻译?
  escort service= 三陪服务?
  如何翻译“眼保健操”?
  How to say "前世和今生"
  How do you say 竞聘某岗位
  私房钱怎么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