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Language Tips > Campus > Edu News  
 





 
价格便宜有校园味毕业生热衷租床位
[ 2007-07-23 15:21 ]

近日,刚毕业到烟台工作的小卢在烟台一家职业学院内租到了一张床位,不仅价格比租房低很多,而且同住的多是刚毕业的学生,大家又感觉到学校宿舍的亲切感。

小卢在烟台找了份工作,刚来的前几天,他整天寻找租房信息,可是看了好几家都不合适,大多是因为房租太贵,还要交纳为数不少的押金,自己实在承担不起。后来他在同学的帮助下找到了一家出租床位的公寓,每月租金80元,外加30元的物业管理费,对于像他这样的毕业生非常适合。

小卢说,这家公寓是一所职业学校的宿舍楼,由于暂时学生不多,所以临时对外出租床位,宿舍的布局跟大学生公寓一样,一屋六个床位,还配备了被褥、柜子等物品。现在来租床位的大部分都是大学毕业生,大家在一起能够很快适应,还有一种亲切感。不过小卢也担心因为在这里住的都是来自不同地区的学生,相互了解不多,把个人的贵重物品存放在公寓里不安全。

公寓的老板潘女士说,这些宿舍空着也是浪费,还不如租出去,没想到今年首次推出就这么受欢迎,现在已经住进来了40多人,床位已所剩无几,过来看房子的绝大多数都是刚毕业的大学生。

来源:齐鲁晚报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ies
 
教育部三令“禁租”能否降温大学生租房热? 暑期大学生租房不减反增
大学生讲校外租房理由 多数持中立 禁止大学生校外租房 写"禁"字不易
福州大学生校外租房 变堵为疏更好 高校新生原则上不许校外租房
         
 
 
 
 
 
         

 

 

 
 

48小时内最热门

     

本频道最新推荐

     
  Local gov'ts 'ignoring' green model
  “自吹自擂”怎么说?
  许国庆教你写英文简历(7)
  不可不知的常用问句(2)
  Across,over,along,through

论坛热贴

     
  音像店的地道译法
  亲戚中的大,小,二等等怎么翻译啊?
  如何用英语表达“逼平”?
  how to say "猪瘟"?
  “不服” 怎么翻译!
  请问肥水不留外人田怎么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