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 Learning English 英语教学

今日短语

 

EOD 在一日结束时

今日短语

“EOD” 是搭配 “end of day” 的缩写,意思是 “在一天结束的时候”,尤指 “一个工作日的结束”。人们在谈论一件必须要完成的事情时,会用 “EOD” 来规定期限。“EOD” 应与介词 “by” 搭配使用,即 “by EOD(到当天结束为止)”。“EOD” 后面也可以加上具体的日期,如 “by EOD next Wednesday(到下周三结束时截止)”。

注意,缩写 “EOD” 多被用在邮件中,而不用于口语中。

例句

I want the report on my desk by EOD Friday.
我希望在星期五结束前在我的桌子上看到这份报告。

I got an email saying we have to finish the project by EOD Tuesday at the latest.
我收到一封邮件,说我们最迟要在星期二结束之前完成这个项目。

All work must be done by EOD.
所有工作必须在当天结束前做完。

人气排行
Copyr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