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威廉王子赠言,赢王室婚礼奖品
 

《向威廉王子赠言,赢王室婚礼奖品

英国王位第二继承人威廉王子与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将于2011年4月29日在伦敦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举行婚礼,结束长达八年的爱情长跑。这是英国王室继查尔斯王储和已故戴安娜王妃1981年的大婚之后,又一全球瞩目的“世纪婚礼”。

BBC英伦网联手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在2011年2月22日至2011年3月18日期间推出《向威廉王子赠言,赢王室婚礼奖品》网上有奖活动,邀请读者通过网上留言的形式参与到这场婚礼中来。如果你有甜蜜的祝福想要送给这对新人,那么请立刻加入到我们的活动当中!

我们会在2011年3月21日从所有参加者中评选出最浪漫最动人最具新意的赠言各十条,赠予精美的官方王室婚礼纪念品一份。

此次活动的评审由BBC英伦网编辑和特邀评委组成。所有符合要求提交的赠言都将经BBC英伦网整理后发表在bbcukchina.com上,并由BBC英伦网派出的代表在婚礼举行前将这些祝福亲手送到英国王储府邸克拉伦斯宫(Clarence House)。

如果你对《送威廉王子赠言,赢王室婚礼奖品》网上活动有兴趣的话,请打开此链接,利用页面上的表格留下你送给威廉王子和凯特最浪漫、最动人和最具新意的婚礼赠言(中英文均可)。

奖品展示

向威廉王子赠言,赢王室婚礼奖品
官方王室婚礼纪念品

 

向威廉王子赠言,赢王室婚礼奖品

威廉王子订婚照曝光

英国威廉王子和准王妃凯特•米德尔顿日前公布了由著名时尚摄影师马里奥•泰斯蒂诺拍摄的官方订婚照。查看全文

 

 

向威廉王子赠言,赢王室婚礼奖品

威廉王子发婚礼请帖

英国威廉王子婚礼请帖已向宾客发放,将有超过1900人出席,包括明星、政要及两人密友。查看全文

 

 

向威廉王子赠言,赢王室婚礼奖品

英哈里王子将给哥哥当伴郎

英国王储办公室本周一表示,哈里王子将担任兄长威廉王子与准王妃凯特•米德尔顿婚礼的伴郎。查看全文

 

 

向威廉王子赠言,赢王室婚礼奖品

威廉王子大婚纪念品开售

这套纪念品由负责收藏皇家艺术品的皇室部门委托制做,并在英格兰中部素有英国瓷都之称的特伦特河畔斯托克生产。  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