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惠特尼溺亡 体内有可卡因

惠特尼溺亡 体内有可卡因

惠特尼在2月12日身亡,尸体在浴缸中被发现。

洛杉矶验尸官办公室发言人周四(3月23日)表示,美国著名歌星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s )的死因是意外溺水身亡,而心脏病和使用毒品也是造成死亡的因素之一。

这位48岁的歌星多年来一直都在与毒品抗争。她在2月12日上月在比佛利山庄酒店房间内身亡,尸体在浴缸中被发现。

发言人哈维(Craig Harvey)称,惠特尼是溺亡,而服用可卡因和心脏病也是促发原因。

其死因被定为“溺水、心脏病和使用可卡因的综合作用”。尸检报告说,在惠特尼体内发现了比如大麻等多种不同药物。

详细的验尸报告将会在两周之内公诸于众。

惠特尼的经纪人兼嫂子帕特里莎(Patricia Houston)周四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对于尸检结果感到难过,但同时我们为整个事件画上句号而宽慰。”

帕特里莎在本月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说,她以为惠特尼已经从吸毒的低谷中走出。

惠特尼·休斯顿曾经在1980年代曾经登上流行歌曲榜首,而其经典歌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和《I Wanna Dance with Somebody (Who Loves Me)》都深受公众的喜欢。

但是后来惠特尼因为一些包括吸毒在内的个人问题而在演唱事业上下滑。惠特尼最后一次是在2001年5月去过戒毒所,然而有报道称,有人看到她在去世前的三四天曾经饮用大量的酒,而且行为偏激。

在惠特尼去世之后,网上下载她的经典歌曲的人数剧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