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2012男人眼里最性感女郎:图丽萨

2012男人眼里最性感女郎:图丽萨

图丽萨说,性感不光指体态容貌,还包括自信。

X Factor评委图丽萨·康托斯塔夫洛斯(Tulisa Contostavlos)在《男人帮》(FHM)杂志读者眼里,是2012年全球最性感的女郎。

这位23岁的模特从去年最性感女郎罗西·亨廷顿-怀特利(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头上摘下这顶桂冠。

两年前,她在《男人帮》的这份排行榜上名列第15。

她在宣布名单的红地毯仪式上表示,这可能是她所获得的奖项中“最令人自我陶醉”的一项。

她还声称,性感不仅在于外表、容貌和体态,还包括自信。

另外两位演艺界名人,谢丽尔·柯尔(Cheryl Cole)和蕾哈娜(Rihanna)分别列在第二、第三位。

不过,碧昂斯(Beyonce)和斯卡列特·约翰森(Scarlett Johansson)都没能进入榜上前20名。

剑桥公爵夫人的胞妹皮帕·米德尔顿(Pippa Middleton)在全球最性感女郎名单上位居第十一,凯蒂·佩里(Katy Perry)名列第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