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单向乐队”拍3D电影赚大钱

“单向乐队”拍3D电影赚大钱

“单向乐队”(One Direction)出演的“自传式”3D电影将为这五个男孩每人带来1千万英镑的收入。

曾在英国电视音乐选秀节目《未知因素》(X Factor)中获得季军的男生组合“单向乐队”(One Direction)将出演一部“自传式”3D电影,这将为这五个男孩每人带来1千万英镑的收入。

据悉,该电影可能会是一部音乐喜剧片,如甲壳虫乐队(The Beatles)的电影《一夜狂欢》(A Hard Day's Night),也可能是一部纪录片。

但可确定的是,该部大制作将会以3D三维立体技术呈现。

正在加拿大巡演的五人表示听到此消息非常激动,并希望能借此“复制” 门基乐队(The Monkees)的成功。门基乐队亦因电视节目而组建乐队,后成为非常成功的乐队组合。

单向乐队歌手斯泰尔丝(Harry Styles)说这部电影能让他们的粉丝与他们更接近“零距离”的接触:“这部电影一定很精彩,我的头发可能会“戳到”你的眼睛。”

该电影将会于明年初开拍,计划2013年11月8日首映。届时将会与Marvel公司的喜剧和迪士尼的《Thor 2》(《雷神2》)展开激烈票房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