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阿黛尔打入十大青年“吸金王”榜

阿黛尔打入十大青年“吸金王”榜

阿黛尔在2011年5月至2012年5月间吸金3500万美元(2300万英镑)。

流行乐坛当红歌星阿黛尔(Adele)成为全球十大薪酬最高青年名流之一。

根据《福布斯》杂志的排行榜,这位24岁的英国歌手在2011年5月至2012年5月间吸金3500万美元(2300万英镑)。

这笔收入把这位“准妈妈”放在30岁以下薪酬最高名流排行榜的第六位。

占据榜首的是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据信挣了5700万美元(3700万英镑)。

今年的这个排行榜头十名基本上都是女歌手,包括蕾哈娜(Rihanna)、嘎嘎小姐(Lady Gaga)和凯蒂·佩里(Katy Perry)。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是前五位中唯一的一名男性,排名第五。

这个排行榜的计算包括了专辑销售、演唱会收入、影视片酬、广告收入等。

阿黛尔的专辑《21》全球销量最高,迄今为止售出1700万张,其中400万是英国销量。

这张专辑还为她赢得许多专业大奖,其中包括六项格莱美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