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红歌”评比 皇后老歌“最爱国”

“红歌”评比 皇后老歌“最爱国”

皇后乐队主唱弗雷迪·梅库里瑞被视为70年代摇滚风向标,1991年因艾滋病身亡。

英国老牌摇滚乐队皇后(Queen)34年前一首畅销单曲荣登“爱国排行榜”榜首。

对10万名歌迷的调查发现,皇后乐队当年的《我们是冠军》(We Are the Champions)如今仍然是最能令歌迷以身为英国人而自豪的歌曲。

这首歌是当年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第二名。

卡拉OK网站Lucky Voice的“爱国排行榜”,能够激起爱国自豪感的歌曲中,皇后的招牌歌曲得票13000张,名列第一。

“唱红”奥运

其次是绿洲乐队(Oasis)的劲曲Wonderwall,得票11000张。

甲壳虫乐队(Beatles)的《顺其自然》(Let It Be)名列第三,得票10000张;埃尔顿·约翰(Elton John)的《风中蜡烛》(Candle In The Wind)和碰撞乐队(The Clash)的《伦敦呼叫》(London Calling)尾随,分别名列第四、五。

Lucky Voice网站说,今夏英国需要每个人的贡献,希望大家都能高唱爱国歌曲,为奥运赛场上的英国选手加油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