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伦敦奥运:皇家邮政发开幕式纪念票

伦敦奥运:皇家邮政发开幕式纪念票

英国皇家邮政将以其独特方式步步紧跟伦敦奥运,为英国队加油。

英国皇家邮政为2012伦敦奥运助兴,推出一套日常使用的开幕式纪念邮票。

伦敦奥运将于7月27日晚举行开幕式。

这套特别邮票共四张,分别展示四种主要体育比赛的图案。

其中两张是一等平邮邮票,两张是航空邮票(单价1.28英镑)。

这套邮票的图案包括一名跳水运动员在泰特现代美术馆一侧跳水、一名击剑运动员与伦敦塔桥决斗、奥运体育馆上方赛跑的田径运动员,还有一名自行车赛手骑着一辆前轮是伦敦眼(London Eye)的自行车。

伦敦奥运期间,皇家邮政还准备随时跟踪英国代表团的战绩,英国每赢一枚金牌,就发一张相应的收藏版奥运纪念票。

这套邮票将尽可能采用夺冠英国选手或团队在决赛中的相片作为票面图案。

自行车赛手马克·凯文迪什(Mark Cavendish)可能将成为第一名出现在这套纪念票上的英国选手,因为普遍预计他将在7月28日的公路赛中夺冠。

这套纪念票的发行方式也将尽可能及时:只要英国选手获得金牌,相应的邮票于24小时之后在全国500多个邮局发售,曼岛(Isle of Man)除外。